close

久違發文~因為我都在畫畫啊~!!

這次是手繪喔~~


 

因為之前買了很多的日本水彩紙,所以還有剩,我就拿起來畫囉~!

材料:

麥克筆、原子筆、奇異筆、水彩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。

這次做了點小小的教學~(X

1  

這就是日本水彩紙喔,我已經有裁剪過了。

在美術社買得到,一張大約5元。

 

2

先簡單的用鉛筆打草稿~~

我一直覺得鉛筆稿會比完搞好看10倍呢~

3

用黑筆描線囉~!!!

因為是水彩紙,所以可以把線畫得很細呢!

再交叉的地方或是轉彎的地方可以加重筆觸,聽學姊說可以增加畫面的精緻度。

而有些人會在頭髮被遮住的地方圖黑喔~

因為我背景要用水彩上色,所以就不描線了。

4

先上第1層的顏色吧~!

那些註解的顏色是我用SAI挑出來的,可能有些差異。

 

5

接下來是陰影喔~

因為我沒有紅色的麥克筆,所以是用原子筆塗的~~(逃~~

6

我都是最後才上頭髮的,因為我覺得難度最高。

哈哈~老實說我覺得這張我畫得蠻好的~

7

可能看不太出來,不過我是有再畫一層陰影的喔~!

8

最後用水彩畫出矮牆上的小樹叢、地面~

那三點是最大的敗筆,因為畫錯了,只好用美麗的信紙貼住~!

 

IMG_9451  

最終成品~希望大家會喜歡喔~

非常簡單的教學,到此~

arrow
arrow

   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