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,雖然沒有情人,不過也該好好的讓自己甜蜜一下了。

沒有情人,那巧克力做好要給誰吃呢?當然是自己囉~~哈哈!

我第一次嘗試做巧克力,是跟媽咪一起做的,啊~~美好的回憶呀!

當然要好好的紀錄一下啦!!!

 

準備材料:

1.大波露黑巧克力、白巧克力......依自己的需要來決定數量(我是4片黑巧克力,一片白巧克力)

2.兩個透明塑膠袋

3.剪刀

4.兩個橡皮筋

5.錫箔紙

OK!!!開始做囉!!!

拿出巧克力~~~剝碎會比較快融化喔!

巧克力  

接下來把碎碎的巧克力放到鍋子裡面,用小小火燒,還要一直攪拌,以免燒焦。

巧克力溶化  

空袋子呀~~~

巧克力空袋  

然後把融化的黑巧克力到入透明塑膠袋中,上面用橡皮筋綁起來,下面則用剪刀剪一個小洞。

 黑巧克力

 

這是我做的第一個愛心~~♥♥♥♥

 

 第一個巧克力

當黑巧克力擠完時,先放到冷凍庫去冰一冰。

而剛剛的鍋子洗一洗(用熱水洗會比較好洗),準備用一樣的方式做白巧克力。

 

 

白巧克力

 

微笑巧克力:))))

 

微笑巧克力

我最喜歡的LOVE!和菱形、梅花、黑桃、愛心。

巧克力

大愛心

巧克力

小喵喵特寫!喵!!

小喵喵巧克力

不太像小熊的小熊特寫~~

小熊巧克力

一直在一旁陪我做的咪嚕咕~~~愛你!!

咪嚕姑

我也很喜歡這條蛇~~~為今年做的優!

巧克力  

今天做的超開心的啦!!!!!

吃到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也很有趣,特別的......甜蜜蜜!!

媽咪也覺得好好吃喔~~~♥

arrow
arrow

   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