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場的是我兩位可愛的小孩~(自創角www

因為每次看到大家介紹自己得自創角,都寫得好多,好用心,所以...

我也會非常細心的寫出他們的詳細介紹。

p.s因為圖片太大,所以沒辦法看到整張圖,就請各位大大動手一下,點到相簿去看吧!謝謝~

白少女與黑少年之詳細介紹

首先,先介紹白少女吧!

 白少女  

名字:白少女

性別:當然是女生啊~

星座:我想了很久,決定設定為射手座!

個性:很喜歡出去玩,且勇於嘗試,功課普通,最喜歡的事是玩遊戲,最討厭或是最害怕的是鬼~

平常.......因為她有一頭非常長的白髮,所以在學校是非常的引人注目。雖然整理這一頭的長髮非常辛苦,不過她自己是很愛護的喔~每天一早起床就是先認真的梳好頭髮再去做其他事情。

應該可以說她是個天然呆,比如有人(男生)跟她說"我很喜歡妳!"她會說"我也很喜歡你~",他會認為是朋友的喜歡,她覺得男女之間不該有隔閡,所以很容易就和男生打成一片。

其實有很多男生暗戀她呢!(就算告白了白少女也聽不懂www

黑少年 

名字:黑少年

性別:當然是男生啊!

星座:牡羊座

個性: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一位文學少年,不過當他認為你是他的朋友時,就會露出他真正的個性:熱情!!

平常.......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文靜,不過如果你再進一步的了解他,會發現他其實很熱情的喔~總是活力充沛!

喜歡球類運動,尤其足球,他有著天生得自然捲(我超愛),在運動過後滴著汗水的樣子迷倒過很多女生,不過他心中已經有一位謬絲了,所以當其他女生接近他的時候,黑少年就只是冷漠的敷衍幾句,原本以為可以讓那些女生徹底死心,但好像起了反效果啊!女生們反而更喜歡他了。

黑少年其實喜歡的就是白少女,不過因為他知道自己告白了白少女也不懂,所以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她,希望有一天白少女能夠注意到自己QAQQ

 大合照


白少女與黑少年之Q&A

Q:請問他們幾歲啊?

A:起初設定是小六左右啦~不過畫的是Q版,所以感覺年紀很小。

 

Q:請問他們有血緣關係嗎?

A:沒有喔~


啊啊~後面的Q&A是我硬生出來的,雖然有點少...不過應該有用吧?!

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,往後我一定會創作出更多他們的生活小插曲~!★&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角 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