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聖誕節~祝大家聖誕快樂呀!!!

雖然世界上沒有會騎著麋鹿飛來飛去送禮物的那種聖誕老人,

不過在大家心中都會有一位屬於自己的聖誕老人,

有的人是爸爸,有的人是媽媽......

而我呢,從原本的爸爸轉化成為「同學」了!

雖然今天只有3位「聖誕老人」送我禮物,不過我已經非常滿足了!


 

大集合

 

這是大家滿滿的心意喔!

 

 

未來少年篇

第一位是

知道我喜歡看未來少年,所以就送我會來少年的第24號月刊還有便條紙~~

未來少年便條紙

可愛的便條紙的封面是奧運ㄝ!!好可愛

便條紙背面

而封底是林書豪的畫像喔~

便條紙內頁

內頁也是林書豪呢!(可見編輯多愛林書豪呀~!

小貓貓篇

第二位是

卡片

她不僅畫了一張可愛的畫給我....

小貓貓

知道我是愛貓一族的她...

還送我一隻貓咪吊飾ㄝ!!!!!

超感動的!!!!!

聖誕卡篇

最後一位是

封面

送我一張可愛的卡片~

封底

封底是我最喜歡的圖!

內頁

雖然內頁是黑白的

不過我還是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喔~!


謝謝今天大家送我的禮物~

雖然我沒有送,不過我可是有滿滿的心意送給你們喔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