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很久以前開始,成為漫畫家就是我的夢想。直到現在,他也依舊存在我心中,但是,我知道,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……

為了向接近那微小的夢想,我也做了不少努力,看了無數本交會畫的書,買了幾本,也借了好多本,這都是為了提升我的繪畫技巧!

為了畫出好漫畫,就要有好工具!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想要一支沾水筆,但是要等到我的生日實在是好~久喔!!!不過我還是願意等。不過就在今天,爸爸決定帶我去士林的美術社買沾水筆!!!

下我真的是開心極了!

買到是買到了,但是依照書上說的用法使用我還是覺得很困難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非常自如的用沾水筆來畫出好看的畫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