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家裡媽媽用抹布打死了一隻蟲,注意一看,居然是隱翅蟲!!!

雖然我第一次看到隱翅蟲,但上網一查,居然是可怕的隱翅蟲。

我方常怕蟲子,加上這又是一隻有可怕毒液的蟲子,令我更加的害怕,但是我會分辨什麼是隱翅蟲(我已經把他的長相記在腦子裡了),但是,我更在意的是,家裡的兩隻小貓咪會不會不小碰到。

我家兩隻可愛滴小貓咪是我和媽媽最寶貝的寶貝!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長大。


大家要非非非非非常小心隱翅蟲喔!如果看到隱翅蟲,千萬千萬不要碰牠,在你身上時,只要用吹的就好了~

因為他被碰到會有液體從體內噴出,碰到那個液體,約10秒鐘就會劇烈灼痛感,之後會有水泡、化膿的現象,加上傷口多為紅色浮腫的長條線狀,外觀相當嚇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